Serendipity

已毁的灵魂,绝世的威力。

一切都在破碎中。

喜欢黑色吗?

跑吧,虫子

现在轮到我说话了。

知识与无知,都是灾难之源。

此乃先祖受难之魂!

黑暗无边无际,人类却妄想光明的胜利。

忘了曾经的约定吧。

宇宙之中,从无公正。

愿尔永宁。

有的蠢货,四季都在扇扇子。

杀你的时候,我流了一滴泪。

听说,你给我送了套衣服。

所有的羁绊,转瞬即逝。

傀儡长得美,你想得美。

阁下,我会让你以十倍代价偿还罪孽。

与其补鞋,不如补补脑子。

今天天气不错,希望你的情报也没错。

求问贤者,若是一切如梦,人能何时醒来?

小乔是你的,胜利却未必。

万物寂灭

来吧,你的噩梦

我,宽恕众神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012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